close

。2009。10。高雄遊。

。這次去高雄。主要是要跟大家聚餐。還有跟老師吃飯。

。我實在有點懶的寫網誌。哈。不過有人叫我要更新。

。這次去高雄。其實決定的很快。連住宿也決定的很快速。

(自以為跟高雄很熟。連要去那走走都沒想太多)

。西子灣。旗津。都是去到不想去的地方。高雄實在讓我們想不出要去那!!!!

。高雄捷運到是第一次搭。這個到是不錯。

。晚上去了瑞豐夜市。人多到可怕。

。我想我還是最愛青年夜市。沒有車。不然早去青年夜市了!!!!。

。蛋蛋。見到你真高興。下午還陪我們去走走

。先來在海洋之心照85大樓的照片。

 

85-2.JPG

 

85-3.JPG

 

 

85-4.JPG

。海洋之心。我們以前好像都是晚上。

。只有跨年才會來這。這次因為住85大樓。很近。第一站就來到海洋之心。

。一方面是我想在白天拍85。真是謝謝大家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2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