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新加坡。DAY-3。克拉碼頭。夜景。

下午去烏節路逛街,烏節路都是百貨公司,老實說沒啥好介紹的,裡面的東西大部分也買不起,

除了有去charles & keith,買了皮夾。charles & keith 烏節路分店,

裡面塞滿了人。哈。我看大家都殺紅眼了。

晚上到了。克拉碼頭。那裡真的很不錯喔!。夜景不錯。一堆酒吧讓你選。

白天去跟晚上去的感覺不一樣。所以一定要白天去一次。晚上也去次喔!!!

001.jpg  

。這張很斗。我懶的架腳架。所以怎麼拍。怎麼斗。

009.jpg  

。在這喝新加坡總司令。還滿好喝的。

 005.jpg

。到處都是喝酒的地方。

007.jpg 

006.jpg 

 

004.jpg 

。這是新聞及藝術部。白天跟晚上我都有拍。我覺的晚上拍比較好看耶! 哈。

003.jpg 

魚尾獅。說起來很蝦。來新加坡一定要來拍這個。但我們只拍到晚上的。

。白天的說要去拍。也忘記拍到了。

008.jpg

。這些地點都在行政區附近。繞來繞去 。都會繞的到。

。所以星期日白天。我們是有路過這邊的。

。我想再去新加坡。也是衝著。克拉碼頭的夜景。哈。哈。哈。

。沒去過的人。若不想去新加坡玩太多天。可以來個三天二夜。就夠了啦!!!

。克拉碼頭。一定要去。

。自從買了1000D。我就超愛拍夜景的。拍夜景真的還要多學。老是狂斗。

。有常有腳架也會斗。若有人有拍夜景的技巧。可以跟我分亨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2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