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新加坡自助六日。總行程。

5/27()

4點出發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國泰航空改搭6點多的飛機香港轉機(11:20-15:05)→新加坡樟宜機場樟宜機場MRT(EW29) → Farrer Park MRT(NE8) →HOME@158 Check-in→MRT 到牛車水(ChinaTown, NE4) →原貌館寶塔街(Pagoda St.) →馬里安曼興都廟換錢麥士威熟食中心àMRT 到多美歌(Dhoby Ghaut, NE6/NS24) →萊佛士坊Raffle Place MRT(NS26/EW14) → 史丹福酒店-71樓看夜景萊佛士坊Raffle Place MRT(NS26/EW14) →MRT 到多美歌(Dhoby Ghaut, NE6/NS24) → Farrer Park MRT(NE8) →HOME@158 

☆牛車水的換錢匯率最好,我們大概問了10間有吧,才找到一間不錯的匯率。

☆原本史丹福酒店-71樓看夜景是別天的行程,到了HOME@158,員工跟我們說,星期三是淑女之夜,所以當天就改去看夜景了。

 

5/28 (

早上8點出門→ Farrer Park MRT附近搭117公車轉搭SBS新加坡巴士35到丹那美拉碼頭1110分的船民丹島碼頭入境下午二點抵達Nirwana Beach Club,Bintan check-in→晚上住Nirwana Beach Club 

 

5/29()

Nirwana Beach Club吃早餐à渡假村沙灘à1135分船回新加坡新加坡夫妻帶我們去吃午餐下午4點回HOME@158放東西→Little India MRT(NE7)小印度站竹腳中心小印度拱廊甘貝爾巷阿都卡夫回教堂維拉瑪卡里雅曼興都廟實龍岡路à陳東齡故居烏節路逛街萊佛士坊Raffle Place MRT(NS26/EW14)à克拉碼頭 ClarkeQuayà新聞及藝術部à駁船碼頭à維多莉亞劇院及音樂廳à萊佛士雕像à皇后坊à萊佛士登錄遺址à加文納橋à浮爾頓酒店The Fullertonà一號浮爾頓à魚尾獅公園Merlion Park à計程車回Home@158 

☆新加坡夫妻帶我們去吃飯的地方,真的還不錯,當地人推薦便宜又大碗,有買甘蔗檸       檬汁,是我這幾天喝過,最便宜最好喝的(1塊新幣)!!!!我記得在別的地方買,不是2塊新幣,就是1.5新幣,而且也沒很好喝。

 

 

 

 

 

5/30()

早上9點換旅館HOME@158移動到The Mitraaà吃黃細亞肉骨茶室à Farrer Park MRT(NE8)à武吉士Bugis (EW12) à蘇丹回教堂à巴梭拉街à馬來文化館à亞拉街(買印度香水) à下午4點吃印度煎餅喝拉茶à武吉士Bugis (EW12) à萊佛士坊Raffle Place MRT(NS26/EW14)à港灣站(NS27)àVivo City怡豐城3樓搭skytrainà聖淘沙-->西樂索沙灘à空中吊椅/斜坡滑車à魚尾獅塔à搭免費接駁巴士繞巴拉灣和丹戎沙灘àskytrain回怡豐城à港灣站MRTà多美歌MRTà花拉公園MRTà回到The Mitraa

☆黃細亞肉骨茶室,吃過,我覺的還好,也沒到很好吃,而且東西很貴。

☆印度香水,我覺的可以買耶! 我買小瓶的,一瓶10塊新幣,我不知道算不算貴,不過我覺的還OK

☆武吉士也有換錢的地方,不過匯率沒有比牛車水好。

☆在武吉士認識香港人,他的相機鏡頭真是不錯也!!!!旅遊鏡真的很不錯,超廣角,我喜歡。(跟不同國家的人交談,可以了解當地文化,真的還不錯)

 

5/31()

早上9點出門àFarrer Park MRT(NE8)à多美歌MRTà政府大廈MRTà聖安德烈教堂 à市政廳à 高等法院亞洲文明博物館à維多利亞劇院和音樂廳à舊國會大廈 à新聞及藝術部à集郵館à土生文化館à新加坡歷史博物館à新加坡美術館à讚美廣場Chijmes à 萊佛士城à城聯廣場à濱海藝術中心à晚餐:無招牌海鮮à新加坡摩天輪à搭公車回到政府大廈站à新達城(財富之泉) à政府大廈MRTà多美歌(Dhoby Ghaut, NE6/NS24)àFarrer Park MRT(NE8) àThe Mitraa 


☆很很很貴貴的無招牌海鮮,我覺的沒必要一定要吃,太貴了,感覺很浪費,我覺的旁邊的熟食區都比它來的強!!!!! 我是覺的,美食,可以吃當地人會吃的,通常別人推薦的好吃的美食,都是觀光區,東西又貴,好吃不好吃又不一定,服務態度也不會有多好,就是因為是觀光區!!!!!~~~(只是我個人的感想啦)

☆還有財富之泉,老實說,我覺的還好!~~~

☆義大利的Perlini’s Silver,專賣925純銀首飾,非逛不可,我們去剛好碰上打折,就算沒打折也便宜,去到一定要去逛逛,新加坡分店最多,萊佛士城正是據點之一。新達城一樓,萊佛士城一樓都有。(我就買了不少,感覺應該要再多買一點,哈)

 

 

 

(先把行程PO出來,詳細介紹就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2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