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名信片的。請回我。

這次為這寄名信片,還好有寄的成,差點寄不成,

新加坡郵局,星期六,好像是8點半開門,下午1點半關門,那天我們趕過去郵局,

郵局關門了,問新加坡人郵票在那買,都沒人知道,當下我們以為要帶回台灣寄,那就好笑了!!!!

(若拜託旅館的人寄,一定會有代寄費,這樣就會被貴到)

星期日,我們在逛行政區,剛好有路過集郵館,衝進去問,知道可以寄,就超開心的!!!!

我原本總共買了8張,只寫了4張,因為以為寄不成,所以不敢全部寫,(一方面也是沒時間啦)

當下,我就在集郵館馬上寫了!!!!

所以收到的朋友們,會發現字很亂,哈! 時間不夠多~~~哈~別介意呀~哈

PS:別來問我,為什麼沒寄給你,只有,有說的人,我才寄,

     當然我不可能問全部人要不要,這樣我那寫的完,全部的名信片!!!

     還有,有寄給我名信片的人,我一定會回寄給你的!!!!

    沒收到的人,下次早點跟我說吧!哈

。集郵館的外觀。超可愛的。

IMG_4752.JPG 

IMG_4643.JPG 

 

IMG_4638.JPG 

IMG_46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2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