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13。曼谷自助。換錢篇。

在還沒去曼谷之前,我跟大艾為了怎麼換錢,一直努力的爬文,

看怎樣換最划算,背包客上面有很多人分亨,

最後我們決定,先在台灣換泰珠3000塊,在預留美金100元在身上,

剩下的,就去SUPER RICH 換(俗稱的黑市啦!)

我跟大艾都有看到別人分亨,說考山路上的 SUPER RICH 匯率不錯,

所以第二天下午,我們回考山路,就要去找SUPER RICH ,但考山路的SUPER RICH 都改名了!

改什麼我沒注意,因為那時我們找到換錢的地方,看到匯率真的有嚇到,因為是1.02  

(當下真的有被嚇到,因為匯率比台灣的還要差,但明明我之前做功課時,看SUPER RICH的網站,

匯率明明不錯的!!!!!我可是要去前的三個星期,天天上SUPER RICH 網站上去觀察匯率的!!!!

所以當下,我們就決定在那換個三千塊的泰珠,其他的等慢一點換)

因為我們是帶台幣過去換,所以換錢的只有SUPER RICH可以換,

後來在考山路,我打電話給宛妤,

拜託她幫我們去看BIG C 附近的SUPER RICH匯率怎麼樣,

換錢的通常星期六日匯率都很差,所以我們換錢一定要在當天解決,因為隔天就是星期六了!

後來宛妤跟我說,BIG C 旁邊的SUPER RICH 匯率不錯!!!!(真是太好了~)

☆☆☆要特別謝謝宛妤跟她的旅伴,還在逛街,確要走去SUPER RICH幫我們看匯率,

      人真的太好了,真的太謝謝你了!!!!(雖然我不知道你旅伴有沒有不開心啦)

       謝謝你啦!!!!!!!!!!!!!!!!!!!!!!!!!!!!!☆☆☆

(這張照片,就是BIG C 旁邊的SUPER RICH)

CIMG4223.JPG 

特別附上SUPER RICH的網址,這個要加入會員才可以看裡面的匯率喔!!!!

(我是覺的,參考用,通常網路的跟直接去換的匯率還是會有差)

http://www.superrich1965.com/app/index.aspx

曼谷到處都可以看到換錢的,只是匯率有些還滿差的,

我們最後在BIG C旁邊換的匯率算不錯了!

☆☆這間SUPER RICH 就在Central World的對面,要過天橋,

其實在天橋上認真看的話,就可以看到SUPER RICH的招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2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