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2007年~2008年。
今天是12月31日,要上班,沒有連假!
很多人都放假了!不過就算上班,下班也可以去跨年~
今天就帶著好心情去上班~中午的時候發生了一個事!
讓我整個就不爽~真是氣死人!算了~今天有活動~
還是冷靜點,保持好心情!
下班後~6點到貓家~在一起去市區,跟小白見面,
我們要去看電影,”投名狀”好吧!
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很膽小~
”投名狀”整部勒!都是打打殺殺的~又拍的很真實~
太血腥的部份我都不敢看!= =
(小白應該覺的我很吵吧!一直發出聲音)
看完電影,就跑去sogo修眉,百貨公司還真是冷清,
等羅翊翊下班,就去會場!但真的很冷門,~看一看就走了
之後去花園夜市,吃吃東西,交換禮物!哈
不過也沒什麼攤位開啦!吃完東西,就去85度c
在那喝東西,天氣真的太冷了,吃了一個烤布丁,哈好吃!
我們一行人四個人,就在85度C度過了跨年!
在回家的路上,一堆人放煙火,煙火是不用錢喔!
還在馬路邊放,是想要嚇誰!真是危險~
一路上就飆車回家,很怕回家地下室很暗,
那知道下地下室,發現鄰居一桌的人在那喝酒,吃東西,
真的是很妙!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2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